summer

EXOL

一个站子要写文我觉得明显我第一篇写的比第二篇好,居然和我说什么要真实,要直接抒发情感,,,,


第一篇


风走过我的身旁,很轻,也很温柔。因为是早春,树上的叶子没有完全舒展开,但阳光却很是激动,藏了一个冬季,一出来就散发出温暖,勾起了人们的睡意,还记得和你相遇的那天,阳光也是格外明媚。 你帅气笑容沁人心脾,不断散发青春气息的荷尔蒙温煦的嗓音抒写着一场永不苏醒的梦,所有的,全部在我脑海里,随着早春的温暖,一起荡漾 你是一个特别容易今人喜欢上的人,你的纯粹,你的微笑,你的歌声,你的撒娇,你的话语,你的动作,你的一切一切,都令我那么着迷。


看着你无论在舞台还是舞台下都闪耀着光芒,

你说你是光啊,你是钢铁贤啊。

可是你是那么多人的光啊, 我嫉妒阳光,嫉妒微风,我嫉妒它们能够肆无忌惮的触碰你,而我

只能看着你。

但是只要远远看你一眼也好,也就够了

喜欢你,边伯贤,侧耳倾听,我的爱只给你一个


天暗下来,你便是我的唯一


第二篇


喜欢你,因为你和别人不同,因为你总说希望所有人都幸福,因为你说到做到,因为你说粉丝对于你来说真的很珍贵。伯贤呐!或者人生只有一次可以胆大包天,可以为所欲为,可以不计较后果,可以毫不畏惧,只要你能开怀的笑,我的这一次便是你的。因为你的笑容总是会让整个世界都为之动容,让我忍不住嘴角上扬。也许多年以后,我会站在你面前,告诉你我爱你,爱了你好久好久,你也只是比个爱心说谢谢,尽管你那么的宠着粉丝。终有一天你会西装拔挺,虽然我不知道谁会那么幸运,但我知道肯定不是我,而我必须哭着也要祝福你。追星的结局莫过于如此,但是我依旧会坚定的说,不后悔。


评论